数夫软件

CRM软件如何打造高效协作的家具物流团队

CRM软件如何打造高效协作的家具物流团队?家具物流最近几年很火。对物流行业大佬来说,家具是一个新市场,行业产地集中,客户集中,行业空间巨大,在大市场增长乏力的前提下,破局而为之。家具物流需要找到企业突破点,方能长远发展。更多的企业认识到了想要取得竞争中的优势,就必须要建立高效运营的企业团队,取得客户的喜爱,与客户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CRM软件如何打造高效协作的家具物流团队:

1、目标清晰

一个清晰的目标对企业团队来说就像是有了清晰的前进方向,打造高效协作的企业团队最重要的是制定一个清晰有效的目标,并坚信这些目标包含着重大的意义和价值,激励着企业团队成员完成这个目标。物流团队最大的目标是综合工作以最小的投入取得最大的产出同时集中到为客户增值中。这个目标短期看是有些矛盾,但是从长远来看,企业目标是一致的。

2、客户管理

客户管理工具CRM软件对企业来说是一个与客户建立长期管理很好的管理软件,CRM软件可以将企业客户的信息进行统一管理,并及时完整的获取客户信息,分析客户行业、地区等资料,并对其进行分类管理,针对性提供物流服务。

3、团队协调

CRM软件可以将企业内部的部门联系起来,客户信息透明化,团队内的成员可以看到客户信息,更加方便与客户的联系。CRM系统还可以让管理部门了解到其他部门的工作进度,可以根据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来进行决策,更好的方便了管理部门对企业的掌控。

4、工作提醒

CRM软件有日程提醒这一功能,团队成员在设置待办提醒之后,在设置时间内,系统会提醒团队成员进行下一步的工作,并且在工作后记录执行过程。



数夫家具CRM,利用信息技术实现客户关系高效管理,以消费者为核心,全周期精准客户营销,全渠道订单管理和高效供应链协同,支持新零售转型的门店管理系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