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夫软件

CRM系统有哪些公司

CRM系统有哪些公司?随着市场商品同质化、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企业间的竞争愈发激烈。企业除了产品之外,提供优质服务也成了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手段之一,如今CRM系统也几乎成为了销售型企业必然的选择。那CRM系统有哪些公司呢?



CRM系统公司:

Oracle客户体验云

提供专业工具,帮助营销人员高效运用数据,创建极具吸引力的互联式客户体验,加快员工响应速度,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体验,系统的销售和服务功能,为高价值客户提供高度人性化的服务。系统是一个完备的解决方案,大幅简化IT基础设施和运营,提高效率、加快变革速度并节省成本。同时提供 AI、物联网 (IoT)、聊天机器人、数据解决方案等现成可用的创新工具,让企业快人一步采用各种新渠道、新设备、新数据源和智能功能。

数夫CRM

数夫是国内家具ERP软件、MES系统、CRM系统、SCM系统的龙头企业,它是助推家具行业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引擎。

数夫家具CRM,利用信息技术实现客户关系高效管理,以消费者为核心,全周期精准客户营销,全渠道订单管理和高效供应链协同,支持新零售转型的门店管理系统。实现从公海客户到潜在客户、到意向客户、到成交客户、到满意客户、到用户商客户的全周期关系管理。

Sales Cloud

利用AI技术支持的销售工具推进交易进程,连通销售、服务、营销和 B2B 商务等方面的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个性化体验,跨团队和组织追踪从潜在客户转变为忠实客户的整个过程的方方面面,为每位客户打造个性化的销售策略,利用易构建的应用程序简化日常工作。系统帮助企业使用内部最佳实践简化任务,将注意力放在已认可的后续步骤上,确保立于不败之地。

销售易移动式CRM

支撑企业从市场营销、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自动化业务场景。除内部业务流程自动化外,利用社交、移动和物联网技术,支撑企业连接外部经销商、服务商、设备以及最终客户,为企业搭建从营销到销售的端到端营销漏斗,从线索到回款的销售流程中,针对每条线索、每个商机、每张订单、每位销售的跟踪、支持、管理平台。该系统目前主要支持在移动端APP使用,如果同时需要PC端等多终端协同办公的企业,可能不太合适。

Microsoft CRM

是以销售生产力为导向、对业务流程度高度可定制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让用户轻松创建并维护清晰明了的客户数据,提供快速、灵活且经济实惠的客户交互工具,强化和改进公司的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系统熟悉直观的操作界面轻松上手,通过社交媒体获取商机,精准定位目标客户,线上到线下连接,智能终端的无缝支持,让企业随时实现移动销售,协同创造销售提案,通过深入追踪分析销售数据,不断洞察商机。

金蝶CRM

提供核心的潜在客户挖掘、线索发现、客户360度视图、客户金字塔分析、业务员日程管理、工作计划等业务流程,涵盖了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的基础业务,客户关系管理基础数据支持共享、分配和私有控制策略,支持客户的组织间分配与取消分配,帮助企业实现多组织间的业务协作,通过客户基本信息、活动信息、销售信息、应收款信息等围绕该客户的全方位信息,为客户管理提供全面的信息支持,为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Sage CRM

帮助企业快捷的分析、管理和同步协调销售、营销与客户服务活动,并可让用户随时随地访问企业内部的重要数据信息。Sage CRM以网络及无线系统为基础的应用程序,系统支持整个企业、每个员工通过个人电脑、PDA、平版电脑或智能手机实时访问他们所需要的关键信息,从而迅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以上是关于CRM系统公司介绍。想要从CRM市场上,众多的产品中选出一款适合的,必须依靠企业实际情况来选择。弄清楚CRM市场行情,企业就可以针对性地寻出其中一类,再详细甄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