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夫软件

生产排程系统有哪些

生产排程系统有哪些?科技、信息化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消费习惯。制造业应对多品种、少批量、短交期、短寿命的订单面临着严重的挑战,排产复杂、高企的库存,正威胁企业的发展。一套完备的生产排程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有效解决这些问题。那生产排程系统有哪些呢?



生产排程系统推荐:

数夫生产排程系统

数夫软件是专业定位家居领域的管理软件开发商,在家具信息化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的数夫软件,应用技术持续突破,技术后盾坚硬。

数夫APS高级排产管理系统实现产能均衡、节拍一致,高效揉单排产,均衡生产资源,提升生产交付能力。让生产计划更合理,更高效,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家居企业精细化生产。

KOne APS

KOne APS 是业界领先的高级计划排程系统,帮助制造型企业优化生产计划、物料计划、生产管理,以及提供对供应链上下游的整体优化的支持。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印刷、包装、模具、注塑、机械、五金、电子、光源、眼镜、家具、服装、汽车配件、生活电器、卫浴等几十个制造行业。

信慕拓思

信慕拓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株式会社新拓普斯投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硬件及其配件产品的销售与批发。本公司开发的针对单件小批量的生产排程系统和应用于iPad上的无纸化现场报表软件,在各行业受到广泛的关注并使用。

特耐信息

特耐信息专注于制造业相关软件的设计、研发,在企业变革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充分利用生产计划软件的优势,简化排产业务,减少排产时间,优化生产计划,提高瓶颈工序的生产效率。

顺景软件

广东顺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较早一批台湾独立研发制造业MRP和BI企业智慧系统的软件公司。顺景APS高级生产排程系统是一套面向生产计划与车间执行的管理软件系统,主要服务于制造型企业的生产现场数据收集和生产排产管理。



万进智能

中山市万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生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MES整体协同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4.0、互联网+、智能制造、工厂自动化及信息化深度融合研发和项目实施的企业。

可视化,可以使企业的决策更具科学性。排产软件或者高级排程系统(APS)已经成为生管业务不可或缺的工具。


评论